:::

  賀!社團法人台灣防暴聯盟榮穫「109年度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獎貢獻獎-金質獎」

  「看見婦女兒童的處境,聽見被害人的聲音與需求,遇見是為了人身安全而努力」—台灣防暴聯盟發展「讓愛更有力量」的知能建構,推廣公私協力悍衛人身尊嚴的成功典範,與性別暴力防治生態系統。
  聯盟集結39個團體與35個專家,從完備防暴三法,透過「0800-434-434 貓頭鷹防暴申訴監督專線」,提供受暴當事人專業諮詢,倡議「以被害人為中心」的司法敏感度與創傷知情, 並培力地方民間團體,連結在地與中央資源、進而到「改變社會文化」的媒體敘事,更成立社區據點輔導團進行「長者社區照顧服務-在地培力行動方案」等計畫。 
  近年來,更將台灣「倡議、尊嚴、合作」的精神帶到國際!除致力落實CEDAW、SDGs等相關全球性政策,更主辦第一屆與第二屆亞太性別暴力防治高峰論壇。
  期望每個生命都能平安成長,遠離暴力、汙名化與刻板印象,不遺留任何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