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5-12/10「16天運動」-呼籲跟蹤騷擾防制法應立即立法 補足婦幼安全缺角

每年11月份的「The 16 Days of Activism Against Gender-Based Violence」(連續16天對抗性別暴力行動)是個國際性年度運動,每年從11月25日的「消除對婦女暴力國際日」到12月10日的「人權日」,舉辦為期16天的16 days of activism(16日運動)。
社團法人台灣防暴聯盟希望藉此倡議台灣「跟蹤騷擾防制法」立即立法、實施,幫助我們能將婦幼安全的最後一個缺角補起來,讓大家都能夠更安心、更安全!我們也在這16天的活動準備一系列的活動,除了有民間團體響應影片、社區在地行動,聯盟更走入街頭,傾聽民眾對於跟蹤騷擾的想法,更透過行動與民眾對話,希望邀請更多民眾與我們一同呼籲政府立即正視跟蹤騷擾防治法的立法必要性!

 

【我們的訴求】

  1. 立定跟蹤騷擾防制專法,提供被害人周延保障!
  2. 擴大跟蹤騷擾防制法之保護對象,保障全體國民人身安全!
  3. 設立警告命令制度,警察公權力早期介入防止憾事發生!

 

引言人-【防暴聯盟 王珮玲 理事長】

【防暴聯盟 廖書雯 秘書長】

【12/05 街頭行動 @西門町徒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