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盟活動】第九屆保護服務網絡之承諾與行動-菁網獎線上頒獎典禮及觀摩研討會 開始報名

 

夥伴關係(Partnership)串連你我-每個人都是一顆星星,並且都擁有閃耀的權力。

性別暴力案件得以順利被解決,背後有許多處理暴力危機事件的一線網絡單位,惟這群守護被害人的一線工作人員卻經常遭到忽略。菁網獎之菁網,意旨「菁英網絡」,希冀能表揚傑出人才、鼓勵團隊合作、網絡整合,達到不同案件處遇方式之共學交流。

為解決當前社會迫切性挑戰之議題,本屆以「跟蹤騷擾」「數位性暴力」「老人保護」為優先主題,但不限於單一類型,激勵專業網絡能相互交流在面對新興議題時的精進做法,共同觀摩學習,希冀能引領更多解決策略與方法。本屆徵文選拔經專家評審團評選出七件優選與六件佳作。聯盟將邀請獲獎團隊於活動當天和網絡分享其優良服務模式,並邀請衛福部保護服務司司長張秀鴛,與大家分享「台灣保護性工作之整體展望」。

「讓菁網帶動保護的巨輪」象徵著菁網精神,在各界網絡努力的您,即是推動保護巨輪的一份子,在此誠摯邀請各位推手,一同參與菁網獎線上頒獎典禮及觀摩研討會!

🙂誠摯歡迎各網絡成員踴躍報名 🙂

【線上報名】

🔗 點我報名:https://www.surveycake.com/s/G0o44

📍 活動簡章:https://reurl.cc/emVgvR

即日起至11/12(五)下午17:00額滿為止

------------------------

🔔活動日期:11/19 (五) 09:30-16:30

🔔活動辦理方式:

受到疫情影響及避免集會群聚感染發生,本活動將以「線上視訊」辦理,並以Microsoft Teams進行。

🔔報名對象:

1. 保護網絡單位代表(包含行政院性別平等處、司法、警政、社政、醫療及教育等防治網絡的工作夥伴)

2. 各地方政府性別暴力防治網絡成員。

3. 各地方民間團體、校園及各界關心性別暴力工作人士。

🔔預計招收人數:

預計招收350名,為優先錄取對象(視報名情況調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