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一屆保護服務網絡之承諾與行動-菁網獎 培力工作坊(新竹場次)

【報名表Banner】新竹場次工作坊.png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RwApesbwA4tctKpK8

-

📢📢📢 第十一屆保護服務網絡之承諾與行動-菁網獎 培力工作坊(新竹場次) 開放報名!

  台灣防暴聯盟過去以徵文方式,邀集各縣市投稿,發掘許多「以被害人及其家庭保護為中心」的洞見與創新作為,並透過頒獎典禮與研討會的形式,提供獲獎團隊學習與交流,傳承網絡合作優良典範,在這個基礎之上,聯盟注意到過去參與的團隊集中在某些縣市,然而性別暴力案件的發生不會只侷限在這些縣市,因此,我們認為有必要將過去獲獎的優良模式,推廣到更多縣市,讓各地能夠學習與交流歷屆優良團隊的經驗,發展符合在地需求的性別暴力防治創新方案,也能夠強化在地保護網絡之間的連結。

  本場次工作坊除邀請第十屆菁網獎獲獎團隊分享網絡合作經驗外,更特別邀請到紀可恩講師進行自我覺察與照顧課程,課程中將透過牌卡協助現場學員學習如何自我覺察與調適、如何處理倦怠與創傷的方法,從中找回自己工作的價值與成就感。

  • 辦理方式:實體辦理,地點詳如下所示。(視疫情狀況,本活動若改以「線上視訊辦理」,將另行通知。)
  • 活動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衛生福利部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防暴聯盟
    協辦單位:新竹市政府
    補助單位:臺灣民主基金會
  • 活動日期/地點:
    時間:112年9月7日(四)13:00-16:30
    地點:新竹市衛生社福大樓8樓婦女館加油站(新竹市中央路241號8樓)
  • 報名對象:
    一、保護網絡單位代表(包含行政院性別平等處、司法、警政、社政、醫療及教育等防治網絡的工作夥伴)
    二、各地方政府性別暴力防治網絡成員。
    三、各地方民間團體、校園及各界關心性別暴力工作人士。
  • 預計招收人數:預計招收50名(視報名情況調整)
  • 報名方式:
    採線上報名,至8/28(ㄧ)下午17:00額滿為止;並於8/29(二)下午17:00 前發送正取通知信;預計於課前 3 天內發送行前通知。
  • 注意事項:
    1.請依規定完成報名,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主辦單位保留場次、地點異動,與學員錄取權利。
    3.本次工作坊之課程性質及相關規定,無法申請社工師繼續教育積分及公務人員學習時數,煩請見諒。
    4.為尊重分享人之智慧財產權,請勿錄音及未經同意而引用。
    5.因應 COVID-19 疫情防治,敬請各位學員配合下列事項:
    (1)現場報到時以酒精消毒雙手。
    (2)當天發燒(額溫≧ 37.5°C)或有急性呼吸道症狀者不得參加活動。
    (3)請各位學員自備合格之醫用口罩,課程中建議全程配戴,並保持好社交距離。
    (4)請注重自我防疫管理,正確洗手保持手部衛生、遵守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少碰眼口鼻,防接觸感染。
    (5)會場內禁止飲食。
    6.若預定辦理活動期間因應 COVID-19疫情發展或遭遇颱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將取消本次活動辦理,並擇日辦理本活動,確切補辦日期另行通知。
  • 活動聯絡人:
    社團法人台灣防暴聯盟 林孟蝶社工員
    請來信 tcav.tcav@yahoo.com.tw/或電洽02-2567-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