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一屆保護服務網絡之承諾與行動-菁網獎


【報名表Banner】頒獎典禮(壓縮).png

📢📢📢  第十一屆保護服務網絡之承諾與行動-菁網獎 開放報名!

🔗 點我報名:https://www.surveycake.com/s/PyzYA

-----

台灣防暴聯盟為促進我國保護性工作網絡發展「以被害人及其家庭為中心」之服務策略,自101年起辦理「婦幼保護網絡─以被害人為中心之承諾與行動」,並自109年起將原先 「婦幼保護網絡之承諾與行動」更名為「保護服務網絡之承諾與行動」,擬取「菁英網絡」之意,將此網絡獎項定名為「菁網獎」。

菁網獎之菁網,意旨「菁英網絡」,希冀能表揚傑出人才、鼓勵團隊合作、網絡整合,達到不同案件處遇方式之共學交流,給予正向支持,以提升保護性工作者之服務熱忱,並成為在一線工作人員正向支持力量,達到傳承優良典範,促使新進人員學習並傳承延續典範之服務精神。歷屆以來本盟表彰了各縣市的優良團隊,更將獲獎團隊處理案件之優良模式廣為宣導,為我國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工作樹立典範。

本屆徵選以老人保護」、「跟蹤騷擾」、「數位性暴力」、「兒少保護家庭重整服務之性別暴力案件為優先主題,但不限於單一類型。最終經由專家評審團評選出共六件優選與五件佳作,,獲選團隊將受邀表揚。本屆更將邀請歷屆與本屆得獎者、各領域專家學者分享網絡合作經驗,以傳承最佳工作典範。

在各界網絡努力的每個人都是一顆星星,因為合作,使各位更加閃耀。同時,也是推動保護巨輪的一份子,在此誠摯邀請各位推手,一同參與菁網獎頒獎典禮!!

🌟 誠摯歡迎各網絡成員踴躍報名 🌟

-----

【典禮資訊】

活動日期/地點:

時間:112年10月20日(星期五)13:30-17:00 
地點: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國際會議廳(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1段17號6樓)

.

報名對象:

一、 保護網絡單位代表(包含行政院性別平等處、司法、警政、社政、醫療及教育等防治網絡的工作夥伴)。
二、 各地方政府家暴、性侵害防治網絡成員。
三、 各地方民間團體、校園及各界關心婦幼保護工作人士等。

.

報名方式:

採線上報名至10/15(日)額滿為止。並於10/16(一)前發送報名成功通知信;
預計典禮前3天內發送行前通知。請依規定完成報名,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

📍貼心小提醒

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並以mail通知報名成功,有收到通知才算報名成功唷!